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文|何志強(茂名)   重要任務   “楓亦,這兩天都看見你上線打游戲?不用陪老婆嗎?”2020年春節大年初十下午,白楓亦的網友逍遙俠在游戲上和他聊天,他們剛剛打完游戲的副本。白楓亦和他妻子是兩地分居,每逢節假日,他的妻子回家,他便不上網打游戲了,整天陪著妻子。白楓亦的口頭禪:小別勝新婚,如果你愛她就不上網多陪陪她!    “這兩天我老婆說有特殊任務,她整天把自己關在一樓的車衣間里,不知道在忙什么。”白楓亦一邊玩游戲,一邊說道。     “你們家還有車衣間?你們的衣服難道都是自己縫制?”逍遙俠驚訝地問道。   “對!我們家很多衣服都是自己縫制的,我媽媽和我妻子的女工和車衣工藝都很好。我孩子的衣服都是我妻子親手縫制的。只是這次她在忙什么,我們都不知道,她不讓我們進去看,也不告訴我們。”白楓亦在游戲里飛了起來,他們要繼續去打副本了。   “你不是說這個元宵節是你們結婚兩周年的紀念日嗎?或許你妻子在為你制作特別的禮物呀?”逍遙俠一邊在游戲里飛,一邊說道。   “有可能!現在是抗疫的非常時期,很多大商店都關門了,網購也很少發貨了,她估計是在自己制作禮物。”   白楓亦他們結婚兩年了,還沒有生孩子,因為聚少離多,懷上孩子的機會很少。過年前,他的父母交給了他一個重要任務:這個過年長假,完成“計劃生育”!為此,白楓亦的父母特意去了他哥哥那里過年,他哥哥一家住在大城市,因為工作忙,沒時間回家過年。他們家一棟別墅,現在就剩下了他們一對小夫妻。   “你給你妻子準備了什么驚喜?”逍遙俠很好奇地問白楓亦。   “我有先見之明,元旦的時候已經在網絡搶購好了禮物,哈哈!”白楓亦很得意地笑道。   “老婆,今天有空?”大年十二早上一邊吃早餐,白楓亦一邊問自己的妻子。上個星期是他妻子的“特殊日子”。這幾天妻子一直忙著,晚上很晚還在車間里工作,所以他們一直沒機會完成父母交個他的“重要任務”。 為了這個,白楓亦的心里一直“癢癢”的。   “你有空?你昨天不是說約了網友打游戲嗎?”白楓亦的妻子周蕓菲反問道。   “你如果有空,我就不玩游戲了。”白楓亦看著自己的愛妻。   “你還是玩游戲吧,人不可以失約的,我還有工作要做。”周蕓菲神秘一笑,戴著口罩又走進了一樓的車衣間,并且關上了門。   “老婆,我可以進來幫忙嗎?”白楓亦走到車衣間門外問道。   “不用了,你們男人粗手粗腳的幫不上忙,你還是自己玩游戲去吧。”周蕓菲笑道。白楓亦很無奈地搖搖頭,他一直惦記著父母交給他的“重要任務”。他雖然心里很納悶,但是他很愛自己的妻子,從來不會對她“發脾氣”。   “你好,請問這是周蕓菲的家嗎?”大年十三中午,一輛車停在了白楓亦家院子的前面,車上走下了兩位戴著口罩的中年婦女,她們向院子里的白楓亦問道。這時候,白楓亦剛好在院子里修理花草。   “對!請問你們是?”白楓亦很驚訝地看著她們。   “我們是志愿者協會的!”兩位中年婦女拿出了自己的證件,果然是志愿者協會的。   “我妻子好像不是志愿者協會的吧?”白楓亦立刻說道。   “你們來了?請稍等一會!”突然,周蕓菲從屋子里跑了出來,只說了一句話,便又跑了回去。   很快,周蕓菲捧著一個紙皮箱出來,箱子已經包裝好,看不見里面裝著什么東西。   “非常感謝你!”兩位中年婦女接過箱子,立刻開車走了。   “老婆,箱子里裝的是啥東西?”白楓亦看著遠去的汽車,一頭霧水地看著自己的妻子。   “老公,你還記得后天是什么日子嗎?”周蕓菲溫柔地笑問。   “當然記得呀!我們結婚兩周年的紀念日!”   “老公,剛才那箱子裝著的就是我們結婚紀念日的特殊禮物,我已經用我們夫妻的名義捐贈出去了!”周蕓菲又是溫柔一笑。   “我們結婚紀念日的特殊禮物?那是什么?”白楓亦很驚訝地看著妻子。   “這個!”妻子從口袋里拿出了一只白色紗布制作的口罩。   “口罩?這是你縫制的?”白楓亦接過白色的口罩驚訝地問道,“你這幾天就在縫制口罩?”   “對!前幾天我在同學微信群看見有志愿者發動手工制作口罩支援抗疫前線的消息,我便聯系了志愿者協會,主動接受了200只口罩的縫制任務。今天終于順利完成了這個‘重要任務’,我用我們夫妻的名義捐出去了,所有材料都是用我們自己的錢買的。老公,我們還捐了1000元的善款,你不會怪我吧?”周蕓菲溫柔地看著白楓亦。   “老婆,你為什么不提前告訴我?”白楓亦大聲說道,似乎有點生氣的樣子。   “老公,對不起!你別生氣!都是我不好!”周蕓菲連忙安慰道。   “老婆,都是你的錯!你應該提前告訴我的,如果我們夫妻聯手,那就可以完成300只口罩的任務了,這樣認為就更加‘重’了。你現在立刻告訴我捐款的方式,我把游戲的裝備賣了,捐款給他們!”白楓亦立刻拿出手機,登錄了游戲,真的賣了游戲上的裝備,并且很快用他們夫妻的名義把錢捐了出去。   “老公,我愛你!”在大廳里,周蕓菲接過白楓亦遞給她的結婚紀念禮物,這是一條金光閃閃的白金項鏈。   “老婆,你現在有空了?”白楓亦一邊幫妻子戴上項鏈,一邊笑問。   “老公,你想干嘛?”周蕓菲含情脈脈地看著白楓亦。 “老婆,我們一起完成我們的‘重要任務’去!”白楓亦抱起妻子高興地走向了房間。   +10我喜歡

【小小說】​趙偉民/永遠的老柿樹     這顆柿子樹真的還在啊?蘇小小掠了一下額前的頭發,側過臉問。 沒錯,又粗壯些罷了。高暢的目光很近,又很遠。蘇小小順著他的目光看去,盡是茫然。 前面曾是連片的麥田,縱橫的水渠把麥田分割成一個個方塊,這顆枝丫盤虬的老柿子樹就矗立在水渠邊上。如今,麥田處變成了林立的樓房,柿子樹的周也被水泥硬化了。 我家原來就在那個地方。蘇小小指著不遠處的一棟樓說,當時在我家院子里可以清晰地聽到你的吉他聲。 二十年了,都變了。高暢看著被晚霞染成半邊緋紅的天空幽幽地嘆了口氣。   月亮落在樹梢時,高暢正忘情地騎在柿子樹上彈著吉他。 吉他聲緩緩地敲著蘇小小的窗子,她摁滅了燈,踮起腳尖走,握住門把手輕輕一旋,再用臂膀扛著門扇,緩緩開了門,如風一般飄到到了樹下。 你爸沒發現吧? 沒呢,咋?你怕她? 我怕他那柿樹皮一樣的巴掌。 他又不打你。 可他打你啊。 沒事,他也就嚇唬嚇唬我。 蘇小小邊說邊爬上枝杈,騎坐在高暢對面,把手臂搭在高暢脖子上。 水潭里的青蛙不知什么時候停止了叫聲,一天到晚吵吵的知了也閉了嘴。月亮像剛洗澡似的,白的有些瘆人,一團云飄了過來,落在蘇小小的的臉頰上。 阿暢,有些冷了,天冷了以后我們還坐樹上嗎? 早著哩,才剛種下麥子! 那下雨了呢? 高暢捧起蘇小小的下巴,吻了她的額頭,鼻尖蹭著她的鼻尖說,下雨了再說唄,緊緊把她摟進懷里。 蘇小小推開他,斜過頭,躲開他的眼神,長長的睫毛撲簌撲簌著。 我要回去了。 高暢使勁捏著蘇小小的手臂,呼吸有些快了,眉心還擰成了一個疙瘩。 別這樣好嗎?蘇小小使勁拽著手臂。 高暢松了松手,又使勁握住,只一下又松開。他抹著眼角說,有蟲子迷進我的眼睛了。蘇小小滑下樹杈走遠了。 高暢正要追過去,遠處大鐵門“吱呀”一聲,他撒腿就要跑。 站住! 那是蘇小小父親的聲音,后來的事他已經記不清楚了,記得當時耳朵嗡嗡響,他順著腦門子冒汗,一個勁兒地點頭說是。等他踉踉蹌蹌跑回家后,總算是記住了一句話:什么叫愛情?愛情就是你能在冬天為她披上厚厚的皮襖!你現在連個褂子都買不起,拿什么去愛她?”   高暢緊握拳頭,關節咯嘣響,在空氣就要凝固的時候,他的拳頭輕輕地落在柿子樹上,就像捶著多年未見的兄弟。 你父親當年的話沒錯。這算是接了蘇小小的話嗎?高暢苦笑了一聲,鼻腔中喘著粗氣,使滿勁兒的拳頭怎么也重不起來。 還彈吉他嗎? 你走后第二年就不彈了。 為什么?因為那個老板娘的話? 這和那個老板娘無關,是因為城里沒有這樣的柿子樹。 高暢心里揪了一下,為什么二十年了,蘇小小依舊不曾懂他。那年,蘇小小離開后去上了技校。他去找她,還在學校門口自彈自唱寫給蘇小小的歌。蘇小小顯丟人,就把高暢拉到學校邊上的小飯館,對著高暢就是一頓數落。高暢垂著頭,搓著手不說話。飯館的老板娘滿臉堆笑地打破了僵局,還告訴高暢說,她的兒子也玩音樂,眼看功課就要荒廢了,她就在這兒接了小飯館,天天敦促著兒子上學。說道動情處,還抹了幾把淚呢。高暢想起自己出走時,正在收麥子的母親拽著他胳膊淚光閃爍的樣子,再看看自己落魄的像個乞丐,竟撲到老板娘懷里嚎嚎大哭好一陣子。后來,哭的心滿意足了,就狼吞虎咽了一碗混沌,撇下蘇小小一個人矗在那兒,頭也不回地走了。 呵呵,你當時可真幼稚。掩口剛說完,蘇小小就后悔多說了個“你”字。 你過得還好嗎?高暢沒頭沒腦地問了句。 蘇小小沒有回答,一陣風吹來,她表情復雜地看著翻飛的樹葉。高暢的肩膀微微抖動了一下,也抬起頭。樹葉在黃昏的霞光里撲棱著,似乎要掙脫了去。  父親年齡大了,我以后會時常回來。蘇小小摘了片樹葉撫摸著說,一切都變了,只有這顆樹還是老樣子,它的根早已與大地融為一體了吧。蘇小小的話很輕柔,很認真。 高暢看著蘇小小,又想起了他父親的話。 +10我喜歡

每天醒來,面朝陽光,努力向上,相信日子會變得單純而美好。   走在時光的陌上,懷揣一顆清新的心,那些被歲月著色的經歷,都是生命的饋贈,采一縷陽光,用來安放夢的羽翼,只聞花香,不談悲喜。   若要快樂,就要像太陽花一樣:面朝陽光,努力生長,保持本色,不卑不亢。   其實生活很簡單,就是在晴天,給陽光一個滿滿的擁抱。   生命中,有風,有雨,但別忘了也會有陽光。   一抹明媚,一瓣馨香。一片盎然,一望回眸。(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清麗透徹的陽光下,便是一番風景。   一盞香茗,一卷書墨,一落窗明,一艾心情。   在思緒幽然的專注中,便是一回自得。   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羨慕誰,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   心是一顆樹,在緘默中佇立,既能接受陽光,也能包容風雨。(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做個內心向陽的人,不憂傷,不心急,堅強、向上,靠近陽光。   人生不過如此,保持樂觀積極的情緒,迎著陽光,一路向前... +10我喜歡

 


后里易喘推薦中醫 台中耳鳴中醫門診 中壢胸痛治療方式烏日自律神經失調治療有效 南屯憂鬱症治療方式 梧棲廣泛性焦慮症中醫診所

arrow
arrow

    s86dx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